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
点击:0 | 回复:351 长安欧尚X7论坛 >  #长安欧尚X7提车作业#之南瓜哥说自家小七磨合期提车感受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90帖
  • 帖子:306帖 | 6570回
  • 注册:2011年11月25日
  • 来自:重庆 沙坪坝
  •  
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
发表于 2020-2-14 21:34:54

#长安欧尚X7提车作业#之南瓜哥说自家小七磨合期提车感受

 

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-SUV家族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


  一转眼,都提车一个月了,时间流逝真快。今天都来好好唠唠X7在我手的感受。总体来说打分80分,详细请容我喝口水来慢慢唠叨。

看嘛,指纹痕迹,并且越擦越花。。。

总结: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!


   由于还在磨合期,还有更多功能没有发现,同样还有更多优点、缺点还没有体验出来,等疫情期过了,好生体验了途,再来给小伙伴们分享更多的驾驶感受乐趣。
   目前1680公里来,鄙人还是很满意,毕竟一分钱一分货,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,这份钱这个车,真的很值!!!

[ 本帖最后由 乱劈柴的南瓜 于 2020-03-17 10:13:30 编辑 ]
 
分享到:
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,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,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。
20
发表于 2020-2-14 21:40:12
牛头对马嘴
 
发表于 2020-2-14 21:44:45
这家伙懒。什么都没留

 
发表于 2020-2-14 21:46:22
我X7性价比确实
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22帖
  • 帖子:29帖 | 3354回
  • 注册:2012年7月19日
  • 来自:四川 遂宁
发表于 2020-2-14 22:02:56
等你星空蓝
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帖
  • 帖子:27帖 | 194回
  • 注册:2019年12月6日
  • 来自:河北 廊坊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2-14 22:10:39

乱劈柴南瓜 2020/02/14 21:34:54 发表在 主楼

目录南瓜哥说自家磨合期提车感受之优点1、颜值靓:开它回家全村最靓崽!2、空间:跷郎腿葛优躺都梦!3、清摄像头:360度摄像无死角安全便利!4、备胎储物格:细节成就美!5、噪音控制:静,静,静只剩胎噪!6、舒适:双减震设计就爽!7、省油:目前最6.4;8、语音控制:解放双手份安全;9、电子手刹:自动手刹收放自如就!10、自动感应钥匙:靠车身自动开锁就!南瓜哥说自家磨合期提车感受之缺点1、悬浮屏:兜灰圣!2、充电口:设计反人类;3、杯架:用也用也。4、扁平胎:扁平胎最怕马路牙子你知道吗?5、偶发性:时间堵车偶有顿挫!总结...

我就想知道你油耗怎么开那么,我直想学习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90帖
  • 帖子:306帖 | 6570回
  • 注册:2011年11月25日
  • 来自:重庆 沙坪坝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2-14 22:13:33

mc 2020/02/14 22:02:56 发表在 4楼

等你星空蓝

明明灰色。。你去眼科。。夏天同学。。哈哈。。。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90帖
  • 帖子:306帖 | 6570回
  • 注册:2011年11月25日
  • 来自:重庆 沙坪坝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2-14 22:14:15

廊坊王先 2020/02/14 22:10:39 发表在 5楼

我就想知道你油耗怎么开那么,我直想学习

速,控制在3000转以,100码磨合磨合。。。。差那几分钟。。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90帖
  • 帖子:306帖 | 6570回
  • 注册:2011年11月25日
  • 来自:重庆 沙坪坝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2-14 22:14:30

jack00002 2020/02/14 21:46:22 发表在

我X7性价比确实

适合自己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90帖
  • 帖子:306帖 | 6570回
  • 注册:2011年11月25日
  • 来自:重庆 沙坪坝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2-14 22:14:37

重庆崽儿耍 2020/02/14 21:44:45 发表在 板凳

这家伙懒。什么都没留
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90帖
  • 帖子:306帖 | 6570回
  • 注册:2011年11月25日
  • 来自:重庆 沙坪坝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2-14 22:14:54

吧1 2020/02/14 21:40:12 发表在 沙发

牛头对马嘴

85年,属牛。。。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帖
  • 帖子:27帖 | 194回
  • 注册:2019年12月6日
  • 来自:河北 廊坊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2-14 22:35:24

乱劈柴南瓜 2020/02/14 22:14:15 发表在 7楼

速,控制在3000转以,100码磨合磨合。。。。差那几分钟。。

还没速,班开,按加油量算10.3个油,就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90帖
  • 帖子:306帖 | 6570回
  • 注册:2011年11月25日
  • 来自:重庆 沙坪坝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2-14 23:11:00

廊坊王先 2020/02/14 22:35:24 发表在 11楼

还没速,班开,按加油量算10.3个油,就

我堵车基本都怠速,没有踩过油门,然后通过油门控制车速,用刹车。
 
发表于 2020-2-15 03:40:03
你知道你有虚伪吗,我们车都个油,你烧酒精
 
发表于 2020-2-15 04:29:03
雄起雄起雄起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帖
  • 帖子:18帖 | 333回
  • 注册:2017年4月5日
  • 来自:安徽 宿州
发表于 2020-2-15 09:25:25
线城市,市区10.5速平稳开7.5,激烈点8.2,速度超过100油耗于9,6000公里综合8.4。加油到跳枪般表显续航680公里。你油耗竟然2个油,神奇啊。这车油耗最怕急加速,油门踩深点就噌,要省油,就轻点油门慢加速,做个蜗牛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90帖
  • 帖子:306帖 | 6570回
  • 注册:2011年11月25日
  • 来自:重庆 沙坪坝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2-15 09:39:10

aadd123456 2020/02/15 03:40:03 发表在 13楼

你知道你有虚伪吗,我们车都个油,你烧酒精

其实真驾驶习惯。。。后期还有分享,我舍加油,时候怠速,连刹车都舍,市区堵车都怠速蠕动。。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90帖
  • 帖子:306帖 | 6570回
  • 注册:2011年11月25日
  • 来自:重庆 沙坪坝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2-15 09:41:37

翠锦斓斑 2020/02/15 09:25:25 发表在 15楼

线城市,市区10.5速平稳开7.5,激烈点8.2,速度超过100油耗于9,6000公里综合8.4。加油到跳枪般表显续航680公里。你油耗竟然2个油,神奇啊。这车油耗最怕急加速,油门踩深点就噌,要省油,就轻点油门慢加速,做个蜗牛

对呀,因为磨合期,所以怠速蜗牛动。。堵车都怠速蠕动。。。连刹车都舍。。磨合期跟新鲜期过,油耗才真实,因为那个时候就跟老婆样,耍朋友时候,放心我保证轻点完事睡觉。。。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帖
  • 帖子:18帖 | 333回
  • 注册:2017年4月5日
  • 来自:安徽 宿州
发表于 2020-2-15 09:59:47

乱劈柴南瓜 2020/02/15 09:41:37 发表在 17楼

对呀,因为磨合期,所以怠速蜗牛动。。堵车都怠速蠕动。。。连刹车都舍。。磨合期跟新鲜期过,油耗才真实,因为那个时候就跟老婆样,耍朋友时候,放心我保证轻点完事睡觉。。。

从12月初提车起都正常开,忘还有磨合期,呵呵。现在新出车,需要磨合吧?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70帖
  • 帖子:129帖 | 2524回
  • 注册:2012年7月14日
  • 来自:贵州 贵阳
发表于 2020-2-15 10:05:36
原来买给老板开
 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90帖
  • 帖子:306帖 | 6570回
  • 注册:2011年11月25日
  • 来自:重庆 沙坪坝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2-15 10:16:15

翠锦斓斑 2020/02/15 09:59:47 发表在 18楼

从12月初提车起都正常开,忘还有磨合期,呵呵。现在新出车,需要磨合吧?

车你对他,自然就对你。磨合磨合还有必要,犹如屋里菜刀,都磨,磨。。。还有你买铁锅要开锅嘛,然锅要生锈。。。
 
12345...18 / 18 页下一页
到第
 

高级模式

0/5000字

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?

提示

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,扣除300积分?

您已被楼主屏蔽,不能回复该帖子

万博在线 最高返水 msc963.com suncity02.com sun391.com 一号庄总盘客服
京城游戏sunbet官网 十博是正规平台吗 濠誉下载 必威会员开户最高占成 申博官方总代理最高占成
博天堂老虎机最高返水 圣淘沙唯一正网 尊龙娱乐最好游戏平台 辉煌app手机 大都会是什么网站最高占成
申博娱乐总代理最高洗码 新櫈娱乐体育投注 申博现金网官方登入 永利赌场网站 12博vip彩票